Friday, March 19, 2010

...

不写了,不想写了
写了好像没写

3 comments:

  1. 什么哦。
    什么事情不说好自己闷着不舒服。

    还有我嘛
    你想听的话我再说几遍都没关系。
    不想也无所谓
    反正我一直都会在。

    只是
    不要让那些小小的不重要事情
    破坏你的心情。

    我会在。
    什么时候都会在。


    一定要快乐。

    ReplyDelete
  2. 不写又post上来干嘛。。。。

    Cheer up,dude!!!

    ReplyDelete
  3. 你拥抱了自由,我拥抱了寂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