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结果叻

昨天的同学会
walau
人少到可怜,12
其中一个还是别班的
惨不忍睹
很多人都有事不能来
我想,如果真的有心,一定可以来的啦
不懂啊~不好去乱乱批评别人
地点不佳:kepong jusco
除了看戏没其他的娱乐,而且当天还没有戏好看
所以就。。。
吃饭,吹水==

不过好过没有啦
全场三个女
到那边大家都有点东西吃
除了我跟三个女的
我是因为有吃早餐,他们就好像是因为要减肥哦~
问我就对了,啊哈哈哈哈哈!
男的跟女的分开坐,我也不懂做么
6B的男的好像都很被动
没有我酱不要脸~XDD

过后上到戏院那边
耗了半小时,选不到戏看zadao~
男的全部要去打Dota,死咯~认识我的都懂我不玩dota的>< 剩我跟三个女的,怎样? 去咯~

还好,我的人满八的
还可以融入一点
觉得自己好像比较跟女性聊得来
惨咯~男生朋友越来越少,奇怪@@
还不错啦,聊了满多
五年了,什么记忆都浅了

这次来的人很少,
下次要搞大它(如果有下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