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紧张紧张

">< 很紧张
考试要到了
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
学校的,学会的...
可是就不懂从哪里下手好???
很矛盾~

明天小学聚会
实际人数我也不清楚
对我来说,这个聚会比任何东西还重要
五年了,整整五年了
6B可说是2005年毕业班中最差的一班
不是成绩,是凝聚力最差的
真的要感谢敬铭,他organise的
不懂敬铭会不会看到这篇,但还是谢谢啦~

大家到底是什么样子了
我觉得他们都不会认得我咯~
因为......


这个是小学的我><很可怕吧。

不管明天的聚会是愉不愉快
我还是谢谢敬铭,哈~
明天结果就会出来了。

没有写你??
留comment的好像是伯母的style
哈哈~
时间会证明一切.

5 comments:

  1. 做么还把照片post出来
    给诗玮消遣不够啊?
    给她看到又笑到不像样的啦!
    哈哈(: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最好是啦。
    证明什么啊其实。

    ReplyDelete
  3. ohhhhhhhhhhhh
    myyyyyyyyyyyyyyy
    goddddddddddddddddd!!

    伯母哦
    wohoooooooo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