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 >< )

星期五,学会==
第三次实验,解剖老鼠
上两次太对不起自己的组员了
没有指导到他们
虽然指导的不是什么大知识
但带组带得好对我来说是有成就感的
我希望至少能做到,
组员来学会一个小时
不会觉得是在浪费时间

忙完准备老鼠,
自己拿最后一组的仪器
今天终于给我指导到了
终于尽了点组长的责任
满足...
学会后来个检讨:
一句话丢给我,你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听不下了~
好...好...好,一直在内心对自己重复
算了
学会什么的,不要太执着
尽力过就好,对
就是酱~

一天,突然变得好长...
好乱,好乱就是了
我怎么就那么不知足TT
I hate myself.


我要的就只是时间
为何要做到那么绝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