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窒息

2.25week
越想握紧的,就越容易溜走
如广东话的一句:化了,什么都看化了
有人说过,写blog的频率越高,心情就越不好
是吧...

班上的空气令人窒息
下课那短短的二十分钟
感觉没有容得下我的地方

有的人以为我很多人陪
其实没有的
真心的朋友能有几个
有的只是在敷衍你
有的就超过了,让关系变了质

是时候长大了
学习做个男人
要自己去面对
不要靠别人了
这次是我对自己说:加油
I hate dat laughter, really annoying~
so plz...SHUT UP!!!I wanna concentrate on class.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哇~炸到!
    我这里也有无聊人士留comment。
    我发誓上面那些真的不是我自己==

    ReplyDelete
  3. 很抱歉无法在你最需要人陪的时候陪伴你,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对不起是我的任性让我们走得那么坎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