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camp

鬼马戏团,戏剧生活营
认识我的,听到我去参加这个营
大多数同一个反应:har~做么你会去参加的??!!
甚至我自己,也忘了当初为什么会交名字上去><
不管怎样,我庆幸我的决定并没有让我后悔^^

第一天晚上,哇~有点想回家的感觉TT
其实感觉上它不像是个生活营咯~
它更像一个集训营,把你当成演员来训练,哈哈
第一晚对自己说:撑下去,三天后出去的你一定是个不一样的你XP

第二天就没有想家了,人的适应能力果然很强X)
宿舍的地铺也比较习惯了
对了对了,要感谢宿舍的蚊子晚上没有咬我,hehe~
跟梵拉的组员也比较熟了,走路比较快了,话也比较多了
有样东西是突飞猛进的:吃饭的速度~

第三天,结业演出啊啊啊~
没有想象中的紧张,是训练的结果吗??哈哈
大家都很棒,厉害惨了(*0*)
演出后松了一口气,真的很亢奋(*A*)
过后的事情,灵兽们自己知道就好了:]

最后一天,
两分钟的演出
我表演得好差>"<
当天大家的眼睛都犹如河水泛滥TT

梵拉:进益,淑雯,曼妮,世炜,有成,大杰,紫婷, 思玮,淑仪,頔忺(超难找的拼音><),倡贤,文汉,思霓,慧珊,我还有amelia老师:] 能认识大家真是太好了~

很开心遇到amelia老师
三天都对我们很慈祥,
不过... 听说她平时很凶的X)haha~

我的诺梵
写一封信给我后就音讯全无==
抱我的时候还撞到我嘴巴 有个小伤口,
现在差不多好了
我会记得他的XD

我的灵兽><
看到名字的时候,
第一个想法是:这个姓好特别^^
谢谢她肯回复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幸好她说话没有和打字一样喜欢拉长音音音音音音音~
er...还有,欠你的东西会还的,只是不懂几时有机会罢了XD
我也很开心自己可以做你的诺梵^^

现在
没有早操
没有宵夜
没有讲座
没有饭前祈祷
没有团康游戏
没有心得报告

没有得猜自己的诺梵是谁
没有得偷偷观察我的灵兽
没有得饭前饿肚子想口号XDD

梵拉永远活在我心里:]

我爱你XDD

3 comments:

  1. 我的诺凡凡凡凡凡凡凡凡 xD
    不用客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xDD
    我明明就是笑和打英文的助词时会打多几个字=.=

    ReplyDelete
  2. oi..你写漏了有成啊!!
    快点补回!!XD
    怎办?我不懂我的诺凡叫什么名?!!

    ReplyDelete
  3. shit~太熟了反而忘记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