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the best b'day(belated) I ever been through

今天去sunway pyramid
美玲带我跟loyce去redbox坐
然后就说去上厕所
一去不回头
不用猜也知道是去准备给惊喜我
蛋糕我是猜到啦
只是猜不到是盼龙拿进来的
不过在美玲车上loyce有爆了点料
没想到真的有来
panloong.......你履行了你的承诺
I noe u'r the 1 most care about me~lol
谢谢大家的厚爱^^

过后大家去逛街
有我咯,美玲,loyce氏夫妇,婉宁,佩仪
还有最关心我的盼龙
可韵没有去,有点可惜。选择钢琴不要我拉><~XD
谢谢你的卡片
今天经历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
第一次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第一次生日有蛋糕大家一起吃
第一次受到生日卡和生日礼物
虽然延迟了,也因为有合理的理由
他们没有不了了之,我真的很开心=)
没有什么比拥有真心朋友更好的事了XD

说真的
在redbox没什么大惊喜
我都会自己找方法娱乐自己
也娱乐下大家
直到回家看到那张卡片
没错...就是那张盼龙production的A3大卡片 上面有大家写的东西
看看下............... 鼻涕多了。 唉~真没用>.<

在这里奉劝大家
珍惜那些爱过你的人
就算要拒绝
也要尽全力把伤害降到最低
不然你会后悔.........

again....
thx guys wish.....................
friend 4ever^^

6 comments:

  1. hehe...
    happy happy...
    =)
    then next time we go out again de larh...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what no surprises in the red box o...i plan it for so long leh...haha..anyway...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xiang...hope u like what we plan for u la...^^

    ReplyDelete
  4. yer~loyce la~if not so surprise d la~
    wah my name has been appear here for three times leh~
    so happy haha~mei ling write wat?
    xiang ge u go removed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