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你爽我爽8D

Untuk pengetahuan anda,
对大部分中华独中的高一同学
今天将会是近期内最开心的一天
因为...废才生活, 由今天开始。wahahahahahaha~

可想而知
blogger.com的文艺复兴将从今天开始
大家都会写怎样开心
真是皆大欢喜^^
人人都有自己的计划
今天要怎样放纵自己
班上男的就是打dota
跟着去也没什么好玩
自己一个人玩Lan game
难道就一定要会打dota才算是忠班的吗
班上男生十个就有十一个打dota
其他没有的只剩女生和那些独立人士
我应该不算独立人士吧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觉得很好玩的dota和手pingpong
我就是没有兴趣
再这样下去,我跟他们之间的隔膜会越来越厚

KepongJusco:
看Pandorum

一般男人lou gao 4.30pm到那边
就选了最靠近4.30pm的戏
看到poster
以为只是有哪些鬼或妖怪的恐怖戏
你也是酱想对不对?
大家都对这部戏没什么期望,
只是想要看爽然后要拿文坚的胆小来笑
那里知道...
还蛮不错的咯
开始很显,然后就开始很多地方会被吓倒
最后越看越好看
ending很棒~

总觉得.........
很多东西你对它有期望
往往就是没什么
有些东西你不看好的
最后反而是它让你体会到快乐
就像今天这部戏
大家只是刚刚好因为要凑时间(不能太迟回家)
就选了它,不然压根不会想要去看一眼
就觉得....
什么事都要用平常心去面对
just like...
If 里面的
If you can meet with Triumph and Disaster
And treat those two impostors just the same
差不多是那种感觉,
只是把成功和失败改成开心和伤心。










1 comment:

  1. 切。。我也是很少参他们的拉,随便拉~
    那套戏很好看哦?改次去看看。
    恩,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还是平常心心面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