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Lost

昨晚
SMK DIY中秋晚会
我,正言,坪根还有绍风
被正言的ex女友骗去参加
整场都坐在那边
吹水多过看表演

用餐时间
坪根拿起饭盒:“好笑吗~”
我拿了一拿:“这真的是饭盒吗?”
回到位置
大家打开一看:。。。
果然不是饭盒,是“米粉”盒
米粉的量是平时的一半再一半,一眼可看到底部
还有两颗鱼丸
我拿了餐具回来,绍风已经吃完了!!xD

过后又一直吹水
一个吹水王,一个健康教育专家
本人的吹水功夫偶尔也会潜力爆发。。。
吹吹吹。。。不断地在麻醉自己
暂时不去想多多
p.s.绍风,抱歉冷落了你
我没什么力气再去关照其他人,我连自己也顾不好

结束后
我拿了大家手上的荧光棒来发泄
这一个星期的所有不开心。。。

一根根荧光棒打在椅子上
我衷心希望我所有的不快能随着敲打声一起释放
但愿如此:)

结束后,正言和坪根来我家过夜^^
大家都说:“还没吃晚餐叻~”
我跟老妈子说了一声
虽然她已经很睏了,但还是毫不犹豫地载了我们去mamak档
#坪根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女人会bird你,那就是你的老妈子”#
他们还说我妈很好人
那还用你说~嘿嘿
i luv u,mum(不曾亲口说过)==
自己真的很糟糕>< -----------------------------------------------------------------------------------------------------


《如果》
如果我们可以尝试换个角度
或者为它上一点颜色
当它开始影响每一个人
这世界或许会有截然不同的气氛

#其实这篇文章旁边还有图画的:一个人把白色的心涂成了红色,隔壁的人也跟着一样把心涂成红色,隔壁的隔壁也做了一样的东西,最后所有人的心都成了红色 wat m i trying to say is 人与人之间的感染力影响很大 我正在努力的让自己保持开朗 觉得这样对谁都好~
我试过了一次又一次

我到底是什么?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