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凌乱”周

这个星期
真的不知道自己
在干嘛。。。

自己的情绪
只有自己可以控制
无法自拔。。。
一直任人摆布
很不甘心
恨自己为何那么
地。。。
不坚强

心中的天枰
不曾平衡。。。
但也无可奈何
自找的。。。
很多问题都被
反弹回来
比如:“你想怎样?”
就算我
真的开口
就一定能行么。。。

不断告诉自己:
“酱急干嘛”
就一定要等到
保持沉默
才会得到别人的在乎吗?
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目的???

我只能。。。
不断陷下去






2 comments:

  1. 第一次看你那么注重人哦~
    其实真的不用那么急,时间还有很多,为什么要强求呢?
    顺其自然也许更快发芽呢?慢慢来。。。
    不要因为别人整天就情绪不好,整个脸臭臭(虽然我也是这样)
    你这样会让在意你的人担心啊~
    不管怎样,哥以后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找我啦~
    毕竟我还是一个当你需要时可以依靠的好弟弟~
    记得啊~
    当你开始在意一个人的时候,同时你也要学会放下这一个人~
    加油哦~我的好哥哥^^

    ReplyDelete
  2. told u edi lo
    don't be the recessive
    be the DOMINANT man~
    sai2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