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fon?


今晚
我的电话
被用得淋漓尽致


我用它
向两个可以理解我的人
吐出了我一连串的不快

hew..........好痛快~

1 comment:

  1. 对不起,我知道身为你的弟弟,不可以理解你的状况,还一直要你解决我们之间的事。
    看来你真的是不行了吧~
    那就先搁着吧~
    不过说到底,我还是希望你会改变你的心态。
    不是站在我的立场这样想的,是为我哥哥着想。
    在这样下去,或许大家都会很辛苦。
    总而言之,我还是希望你可以找到平衡点,一切慢慢来。
    加油吧!嗯~~s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