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不解(?_?)



谢谢这几天朋友们的关心^^

cliff的食物忠告

盼龙的预约~哈哈

湘宁,可韵,婉宁,Loyce,还有几个不是很熟的在msn的问候=]

宏洁sms的关心
当然还有美玲,
每天sms我,死命叫我灌水
如果真的照她的催发喝
我看水痘都变水肿了XP


现在已经进入第四天了

再这样下去
我看我会自己熬多一个病出来

=.=
我怕。。。我担心。。。


有时候,我会是个想太多的人><#sigh#

I miss you and I really miss you
I know I do><
so as you

3 comments:

  1. dun think too much leh...
    not good de...
    =D

    ReplyDelete
  2. 加油啦翔哥
    我们会陪在你身边的
    这个星期日要到了
    快快好啊
    muackzs==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