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漏看了,原来还有一个^^

1.我的大名 : 陈奕翔
2.我的生日 : 10月7 日
3.誰傳給你的 :婉宁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懂的啦~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不懂噢,酱才有惊喜
6.近期開心的是 : 不用考试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学业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还没想到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你讲叻==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有人会找的啦,我会跟啦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朋友, 另一半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帮理不帮亲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不要是学校,哪里都可以^^硬要选的话,Er...应该是也是海边咯
14.聖誕節要做啥 : 吃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朋友,另一半
16.有沒有起床气 : 有时,通常都是妈妈中,唉~sry ar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个弟弟
18.最喜歡的一只歌(女生的) : 很多
19.最喜歡的一只歌(男生的) : Time for miracle-Adam Lambert(最近)
20.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酱咯,红也还好,蓝也不错,柃檬青蛮好看的,没什么特定的啦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huh?!没东西冲什么噢
22.愛不愛我 : 是婉宁问的啊?爱(朋友的层次)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的啦XD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是第一名haiz~没喊过=.=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半夜敢,我也不想人家陪我上><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小的就拉下来啦,大的才脱。(幸好我现在很得空,不然看到这些废题会恨火大!)
27.誰很欠打 : 现在你就很欠打,问一大堆废话。不过最欠打的还是iuningXP
28.現在很迷什麼 : 没什么,要说的话,应该是很想念
29.睡相很差 :我的?我没有看过,应该好不到哪去
30.現在的時間 : 5.14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不会
32.體重多少: 62
33.今天天氣 : 没出去,不知道,好像要下雨了
34.你懷孕了嗎 :这辈子没机会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中了才打算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联谊gu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名人物】
1.panloong
2.rayson
3.xingyou
4.melong
5.ping gen
6.mei ling
7.siow feng
8.yiting
9wan wen
10.iuning


01-【4號認識6號嗎】: 4号应该听过6号(通过正言~哈哈)
02-【10號是男還是】:女生
03-【 8號的興趣是】: gossip??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05-【7號姓氏】: 萧
06-【10號人緣好嗎】:异性缘好过同性缘
07-【4號有人追嗎】:kiko??XDhaha~
08-【承上2號呢】:math error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pink??女生都喜欢的颜色吧~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复杂><
11-【8號的生日是】:paiseh没记到
12-【5號讀哪呢】:中华~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初一同班,去年,今年同班,现在是。。。><她叫我猪就对了啦~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3个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有过,但鲜少交流=.=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他不zat人就很好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不错啊~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影帝一枚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er...
20-【你愛5號嗎】:喜欢,不能爱啊,爱要留给别的号码。hah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婉宁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一年,去年开始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重要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讲话大大声。Ahahaha~blek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大剌剌的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80,有A,对我不错下~^^heh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睡覺前第一件事 : 搽脸
*起床后第一件事 :下床
*你的偶像是 : show luo
*你喜歡的季節 : 秋天
*你打工過嗎 : 没有,但很想
*你想去的國家 : 好玩的就可以了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一个字:串!
*你常哭嗎 : 最近多了
*你常笑嗎 : 最近少了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不可能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12点多咯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两者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
*你很自戀嗎 :以前,现在还好
*這問卷多不多 : 再问就真的很多了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 不要勉强自己,虽然是酱说,但我却一直在做=.=
*喜欢吃什么 : french fries,spaghetti
*喜歡吃冰嗎 : 看是什么冰
*現在幸福嗎 : 应该幸福吧~但我觉得还不够,真贪心><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放在心上,不想讲出来,你觉得你是就是咯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电脑
*最常夢到什麼 : 没什么做梦了,但最近很想梦到某某XD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我是男的wor~没想过,我不会有这样的事haha~(不是心虚的笑)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爽然后不伤害到别人就完美了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懂,你还欠我30万嘛,我还记得,快快还啦~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没什么机会讨厌你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不懂你在问什么><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不一定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可以,在等你罢了
*喜欢沙丁鱼吗^^? : 还好,没看过活的它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不懂,没test过
*電腦还是手機重要? : 看情况,现在这个时期就电脑重要咯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当然是玩啦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两个都有。。but i prefer facebook
*现在最希望什么?: 快点团聚(什么烂答案!)
*累了吗? : 有点
*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what you'll do?? : ask y 1st, n den figure how to solve it
*你们觉得我如何?:开朗,很好的性格
*爱情的定义是:开心的为爱的人付出,我还做不到=[

2 comments:

  1. "22.愛不愛我 : 是婉宁问的啊?爱(朋友的层次)"

    not me ask de leh...
    already have de...
    hehe^^

    ReplyDelete
  2. sibeh long lar.
    i dont wanna answer~
    zhi shi du ba le dou du dao wo xiang ou.

    PLEAS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