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so strange

从我懂事以来
大约三岁开始
我就对上课反感
还记得三岁时上托儿所
从要下车开始哭到进教室
有几次还拉着篱笆门不肯进去
至到下课前一刻都眼泛泪光~

上了小学
虽然没有像幼儿时那样
但每次到了星期天晚上
也会有少少想哭的感觉
而且通常也会失眠

到了初中
情况乐观了点
因为每次星期天晚上才作功课
根本没时间给我失眠
所以也没有泪了~

高中。。。。
上课是痛苦
下课就好多了
假期有是拿来浪费的
有没有都一样

总的来说:本人就是不喜欢上课

。。。。请注意这个但
很多歌唱节目评审用来
击沉参赛者的“但”
这次8月头因为H1N1所展开的假期
#我竟然不想要假期#
虽然在学校会看到
讨厌的面孔
丑陋的面孔
兰希的面孔
(又来)
我想见到
喜欢的脸蛋
漂亮的脸蛋
亲切的脸蛋

在这个假期
我在家很显>_<
除了看戏
还是看戏
一直在浪费时间
所以恳请周围的朋友
邀我一起做功课
一起读评测

zzz...............

2 comments:

  1. 哈哈...
    我就是怕我会跟翔哥一样,所以才逼着自己去教那么多补习...
    别担心,翔哥闷的话,教你个方法,你每天一早起来,排你自己的时间表~
    比如,两个小时上网打机,两个小时做下功课,两个小时看日剧,两个小时打篮球,两个小时读评测等等
    最后,需要弟弟抽时间陪你吗?
    本来我是有空着一天出来,跟惠敏他们一起温习,他们好像不得空,那我可以去你家陪你,只是时间要安排哦~不用怕阻碍我时间。
    我们说过,有难同当嘛~
    所以,要帮忙出声哦~ok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