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少了一样要我担心的东西

前天
生物学会的欢送会
结束了
第一次筹办活动
我不会以这个为借口
给自己60分
刚刚好及格
最大的失算是游戏的时间
才短短十分钟
活动股的就玩完了
虽然不是什么坏事
会员也不是很想玩
我们也可以提早善后
但就是。。。。
有一种失算的感觉
不过总的来说
还算有完成到
该有的都还有
只是没有到优的地步~

这个地球是圆的
什么人都有
筹办欢送会的时间约一个月
这段时间内
见识到人间冷暖啊
自己的主席完全没有关心进度
不知道她是信得过我,还是。。。。
反而是财政伟锋帮了我很多
他还会主动来找我,给我意见
甚至别的学会的人都曾给予帮助

工作一交待下去
有的人毫不犹豫地就说ok了
有的人则借口多多
要不然就是草草了事
我也没什么权利去责怪他们
毕竟他们是我擅自选出来的
(高一执委人数很少,大多数是会员)
帮了我也没有好处
他们之前根本完全不认识我
我这个陌生人突然间要人家为我尽心尽力
换作是我自己也不一定会尽力啦
只能说生物学会缺乏凝聚力
会员之间毫无交集
应该要改改上学会的方式
————————————————————————————————————————————————

p.s.
女人心,海底针
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没错
你永远不可能知道“
也”在想什么

1 comment:

  1. as欢送会筹委主席,我给自己80分!!
    比你高~~~b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