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understand

很快的又来到一星期的尾声
这星期真的满累人的
不只是女人=累人
还有学会欢送会筹备累人
该死的主席一星期ago才跟我说:
“奕翔,你做筹委主席har~"
我就说好吧
怎知道策划书这星期就要交了
而且还是别的学会的人跟我说的
我第一次筹办活动,什么经验都没有
上个星期不断跑来跑去问人
还有去找人做筹委
因为高一的执委只有七个人
所以要去求高一的会员做筹委
上个星期可说是面包周

这个星期:
情况好点了
筹委名单断定了
不过要申请很多东西
虽说是文书申请的
但我身为主席也陪她去
这几天她也满累的
因为她还要写公函
谢谢,可韵~

星期三开会,
超级失望,筹委都超难控制
我明白为什么有些老师要那么凶了
虽说现在理解还蛮迟的
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
想要学会
安静#

在这也谢谢又宁给我欢送会的那么多意见
真的谢谢,还有谢谢一下莉萍^_^
对了,也谢谢婉雯的电脑课本

最近开始哈日韩了
日剧《魔女的条件》nice!!!~
看完整套包哭(应该是啦~)
韩国团体Bigbang
五个人都会唱会跳
造型也很多变~




3 comments:

  1. eiii.....我看到我名字咧~
    haha =D 不要客气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haha
    我也看到咧
    一起搞好它吧=)

    ReplyDelete
  3. 虽然我不是很会办活动,不能给你什么宝贵意见。
    不过,我是从心底都默默支持你的。
    第一次作筹委主席,是比较累人的。
    如果,过程中有什么不爽要发泄要倾诉,
    翔哥,这里有很好的耳朵。
    你弟弟永远支持你啊!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