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该收敛点了

天枰座最大的缺点就是。。。。
优柔寡断
这个个性在日常生活常常困扰着我
今天就有个例子:
我的校鞋,要丢了
可是我却有点舍不得
感觉它来的时候美美的
现在沦落到这种地步~




今天看到了佩玲画我的肖像
超像的。。。。。
当当当当。。。。。

对比下
我在这郑重声明ribbon不是我放的
我也是无可奈何的
他们人多欺人少
侵犯了我的肖像权T_T
等它派回来我要拍一张好的
不过佩玲真的很厉害
很多人一看就知道是我wahaha~
Bravo~佩玲

还有
是时候收敛点了
趁还没有人受到伤害前
不,可能已经迟了
最好我的预感是错的吧~

p.s.不要在拖泥带水了!!!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