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超无聊的一周(7天)

17/5~24/5
头两天是地狱的生活
免谈了!
第三天是无聊的开始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之前都是有朋友陪
等到颈都长了
就差没有长蜘蛛网罢了
只有50&55号的bus可以回selayang
所以等很久~
搭bus对我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
坏处不用讲,很多人都知道的吧!
好处就是喜欢几时回都可以lo
如果在等bus or bus上有美女,就可以看女生咯!^.^
接下来的几天就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每天在家东摸摸,西摸摸到很晚才睡
白天去到学校就睡觉,不懂去学校干嘛

星期六
弟弟出院了
好消息是妈妈回来了
坏消息是弟弟回来了
haiz...
楚汉相争又要上演了
不懂是不是发烧烧掉了弟弟的火气
他变得没有之前那样.........hot-tempered
应该是这样spell吧!
不管怎样痊愈都是好事
希望家人的脾气都变好吧
连我也要改变自己(脾气)

还有请大家不要再攻击小猪了
他真的是熬了很久才有今天的成绩
他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3 comments:

  1. 很多家庭应该都会有这个问题
    控制下自己的脾气咯 ^^

    ReplyDelete
  2. 有啦~翔哥的脾气好很多了~
    哈哈~那整个家嘛你大完了~
    你弟弟酱是因为楚汉相争的主角将会换成我
    因为我可以制衡你~哈哈哈~
    好啦~不要攻击小猪了~
    小猪被攻击,翔哥会心痛,我也会跟着心痛,我妈也会,我外婆也会。。。。。blablabla。。。
    哈哈~

    ReplyDelete
  3. 看得出你很爱小猪哦。。
    哈哈。。
    以后叫你去唱K的话,就要唱他的歌在加跳舞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