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来到了第6章

6
在西方世界是个不吉祥的数字
今天果然有够不幸运
上厕所没带牌
在厕所和真纲遇到
他也没带牌
两人mens talk了一下~
CK出去先
过后我回来就看到他被
冯副抓在门口讲耶稣
我打算no bird她从后门口进
盼龙刚好走过位
冯副隐约感觉到有人经过她背后
第一眼看到盼龙就以为是他
开始破口大骂
盼龙无端端被冤枉了
过后我讲是我来的
她才把矛头指向我
幸好她只是讲两句罢了!
可能是我的样子比较乖乖仔吧
林老师也中了两枪
老师说等下还要被叫去听冯副念经
对不起!连累了老师~

你看看,是不是很倒霉?
从年头到现在全班有半数以上不带牌上厕所
今天偏偏是我和CK中乐透~

数学节又派考卷T_T
haiz...两天来的第三次打击
觉得自己的理科生涯像maomao讲的那样:
差不多了

第一次下课后
冯副又来了
这次是在孝班开耶稣会
在里面逗留了半节
帮理孝的念经洗脑
整个传教士酱~

班上的人老早就开始准备考试了
我在家时还玩电脑
我开始焦虑了!
决定要delete掉电脑game

加油啊~奕翔!为年中考冲刺吧!

等下!我还要祝钰杰生日快乐!
恭喜你成为我blog里第一个被贺寿的人lolx

p.s.应该暂时有一段时间不会有new post 了

6 comments:

  1. 有亲自去跟芝芝道歉吗?
    一句对不起or sorry可以解决问题!
    若还没,
    那点诚意去跟老师道歉吧!!!

    ReplyDelete
  2. XD...
    the first meaningful post in ur blog.
    add oil lar.
    good luck to allll of us
    in the coming exam !
    :]

    ReplyDelete
  3. 年中考就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对于你这篇post,
    erm..
    ntg say,
    lolx..
    add oil in the mid year exam.

    ReplyDelete
  5. wat lar~好像我样子比较坏蛋酱~
    你弟弟帮你挡了一枪还要说哦~
    gayao la gor~

    ReplyDelete
  6. 你真的有少少倒霉咯
    酱巧被他看到
    不过没事的啦

    6可是我的幸运号码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