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陪boss~

H1N1持续流行
Boss还召集我们去Time Square
看他酱久才回来一次
我即使被父母反对也跟他去
果然TS不是很多人
大部分是马来人
去看transformer 2
好看到不行
megan fox正翻了!
看到她和男主角说i love you那一幕
我有少少要流泪的感觉
都不懂自己还是不是男人啊>.<
有很多新的transformer登场
酷毙了!
由于太多了,有些打完了都不懂是好的还是坏的赢
气勇坐我隔壁
整场戏一直在我旁边问个不停
ei,先生,我跟你一样第一次看的叻!
我怎么可能一看就懂啊
结果就乱乱讲一通给他听咯~

去吃中餐
智峰点了杯不懂什么什么蛋黄牛奶
他一喝就说:做么只有牛奶味罢了的?
喝下喝下,他捞起一粒蛋黄
原来他没有把蛋黄打碎xD
气勇就讲:哇!它的技术很好咯,蛋黄完整一粒在牛奶里面eh
全部人给他xD
我:打碎它啦,像人家打水煮蛋酱大大力打下去搅拌它
JF听我话把它打碎了,结果一喝。。。。。要吐!
这个故事告诉我:不要乱乱讲害到别人

打bowling
以前是我扫场的~^_^
现在是boss了咯
第二场连文坚和智峰都高分过我
幸好气勇帮我垫底
自己好像什么东西都没有进步
有些还退步了

回家
跟气勇一起坐monorail &KTM
第一次坐monorail
之前听人说过很可怕
我就觉得还好
不过有点晕船加晕车的感觉
气勇:你看下面,很高下叻!
整个气勇酱~
不过还是谢谢他教我搭这些东西

在家
亲戚来家作客
陪他们一下下
哇!9点了
开电脑
不知觉就开了她的blog
好像已经习惯了
认识她才不久就这样
难道我是一个三心两意的人吗#
还是自己不是真心的

只是拿XXX当借口
不想主动去追求别的对象
可能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