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Introduce myself

人生的第一篇blog
不懂要如何开始~
那么先从自我介绍开始吧!
为什么我的ID要放bracesboy777呢?
braces在中文是牙套的意思
因为我在2009 年3月30号开始绑牙
而7号则是我的幸运号码~
然后又不知道要放什么名才好记?
所以就索性放了这个名=_=
哇!中文好难打哦
看来要慢慢习惯才能写长点的blog

2 comments:

  1. haha
    tis photo funny ler~
    u can use english de mar xD

    ReplyDelete
  2. 中文很难打的话就用英文咯。。
    如果你连英文都很难打的话,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帮你了。。
    哈=)

    ReplyDelete